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喬棋協會索菲亞英文俱樂部招生中:

JOIN GBCEA SOPHIA ENGLISH CLUB , YOU CAN SPEAK GOOD ENGLISH.
GBCEA Sophia English Club 喬棋索菲亞英文俱樂部的魅力在於它像一座舞台,為英文愛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機會。只要能克服一切困難堅持來喬棋英文社團GBCEA Sophia English Club 練習。不久就會發現自己在快速進步。
GBCEASEC目的:提高愛好者英文口語的表達能力,開闢英文學習的新途徑;同時為營造活潑快樂、積極進取的學習氛圍,提高愛好者英文學習能力,特別是口語表達能力,為愛好英文口語交流的朋友們搭建一個施展才華提高英文能力的平台.


Slogan: I CAN SPEAK GOOD ENGLISH AS LONG AS I ATTEND EACH REGULAR MEETING OF SOPHIA ENGLISH CLUB .
喬棋文化交流協會索非亞英文俱樂部Sophia English Club Of GBCEA C 1 班,每個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日上午九點到12點英文會話練習班,C 2 班,每個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六晚7-10點英文會話(新開)練習班年費3000元,入會費500元,需填表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如有書籍費等另計。0929180238。08-7214819.0929180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fb.watch/bLeD9RdyeL/